我回來了

七天的大陸行
帶回了恐怖的腸病毒  以及滿滿的感慨

最後一天在飛機上吐了
一路上就是"咬冷筍"回來的  發燒+肌肉酸痛+腸胃絞
幸好今天見了萬爺爺  吃了藥好多了

感慨等我有力氣再說

但是我要描寫一下最後一天飛行的波折

那天的原訂行程是 
大連1255-香港1625  香港1840-台北2020
照理說  大連飛3個半小時  然後在香港有1個半小時血拼
災難來了

我們總是太早被丟去機場
所以那天早上我們11點就到了機場  但是要等半小時才能進去(站著乾等)
好不容易上了飛機  坐定後飛機滑了一下  就停了
"因為目前天候不佳,要排隊上空;目前我們排第四台"
想想有點倒楣不過還好  就等吧
這一等  就是兩小時!!!(不能動喔  綁在椅子上乾坐)
而且對岸同胞習慣服從  居沒有人吭一聲........

好不容易坐到三點才飛
意思就是我們要6點快30才會到香港......
(血拼時間飛了...連趕不趕得上飛機都還不曉得勒)
一到香港  一個空姐等著我們帶趕路
一路跑跑跑跑跑跑...........終於最後一個奔上飛機,趕上了!!

一邊慶幸一邊讚嘆這台飛機有夠新
然後飛機滑出跑道......又滑回來了
"我們要檢查機翼"
靠北!!真這麼帶塞就是!!
於是又延了半小時
好不容易快九點時  終於踏上台灣
問題是......行李還沒到
(因為我們用跑的  行李辦不到阿)

所以又要去找櫃台處理  問問問  填填單子
幸好可以送來家裏  只不過要等到半夜就是

所以
瑪姬一直到在家看project runway finale時才跟我的箱子重逢
已經半夜了  再加上我又吐又發燒了一天
沒力阿

箱子丟到隔天再說
碰到床就昏了

以上
就是瑪姬的悲傷星期二

其他的  過兩天陸續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湯瑪姬 的頭像
    湯瑪姬

    湯瑪姬愛彈琴

    湯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