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預設   所以才能盡情想像
沒提防   所以才會盡情哭泣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事件感想
就是一個點   爆了

有愛情  才會有思念

千言萬語也說不清的糾結滿肚
要說跟劇情有關倒也不盡然
更像是被引出藏在心底深處的心事
突然面對了才發現多年來一直消化不良

可以說自己是忠於當下
也可以說是任性所以一整個活該

一直以來以為的認為的理所當然的重要的
其實   根本是虛幻的
我以為我在乎的追求的應得的該有的
其實完全只是一場誤會罷了

聰明反被聰明誤的我
在此時自食惡果

當然我可以安慰自己
如果沒有做錯過怎麼知道現在要珍惜
但還是   沒來由的   懊惱



留下來   或者我跟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湯瑪姬 的頭像
    湯瑪姬

    湯瑪姬愛彈琴

    湯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