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hata
脈輪中的第四輪
中文稱為心輪
心輪主宰物質與心靈之間的平衡
象徵愛的意識   同理心   無私奉獻
心輪開   綠光就美
你看得到花裡的鑽石
也能得到平穩的身心

我對你很有感覺   anahata

瑪姬一直認為
瑜珈
是一種緣分   而不是選擇

你決定你要去瑜珈了
如果是因為你的心告訴你     那很好
如果只是因為想瘦  趕時髦  操練自己
那你就等著白忙一場

我一直相信機緣這件事

在時候未到時  你就等吧
不需決定  不需撇清
等到哪時候呢?
時候到了 你自然會有很強烈的感覺
"阿...就是現在...就是這個"

不強求
不要硬找理由

一開始停留在體位法帶來的衝擊中
雖然時好時壞   但總覺得是正向的
日子久了
自然懷疑起
我如何感受到更多?
為什麼要練這些體位法?
為什麼呼吸冥想跟體位法有關聯?

最近瑪姬深感自己性情大變
倒不是變好變壞這種兩極
而是 單純改變 非刻意地

朋友說
"瑜珈帶給你的影響還真是大阿"
我才開始思考
真的是因為瑜珈嗎?

我想
時機   際遇   天命
交錯到這一步
給了我這個現狀

冷           變成溫暖
波動       轉變為平穩
在意的   已經可以放鬆它
堅持的   突然沒那麼重要
很用力   或許不是唯一的一種生活方式
當好人   沒那麼重要

微笑告訴自己---
follow your heart

Anahata  

PS.每日默念y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湯瑪姬 的頭像
    湯瑪姬

    湯瑪姬愛彈琴

    湯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