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Wachtmeister(德國女畫家)
品名: 相聚在一起
尺寸:96 x 68 cm
片數:2000

這個美麗的圖叫做"相聚在一起"
是2000片的貓咪
臉上淺金色的部分是真的貼金箔喔

好像是7-8個月前買的
之前拼了大約一半
貓咪跟花朵搞定了以後就一直陷入瓶頸
看那一片混濁天空跟混亂綠地
瑪姬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趁著一次藉口就把整福拆掉收起來了
(逃避現實.....)
就這麼靜悄悄的過了大半年

幾天前收到個禮物
是這一幅拼圖
名叫Where is the key?

畫家:LOUP
品名: 到底是哪把鑰匙?
尺寸:48 x 68 cm
片數:1000

可愛的不得了吧~~~~~~~~
這畫是德國畫家Loup畫的
我想他應該有強迫症
因為細節太多太多太多啦!
圖案在說
樂團準備演出 大家都就位時
因為鋼琴被鎖住無法演出
樂團每個團員都有不同表情  
還有人在偷懶看報紙吃三明治等等
觀眾裡還有人露點!!

但是做事龜毛  秉持先進先出原則的瑪姬
為了想要玩這一幅新歡
於是咬著牙
又把那幅分屍的貓咪圖給接了回去
在腎上腺素的激勵之下
花了幾天的時間終於把它完成了
來看個比例圖(以手機為比例尺)

很大一幅吧!!!
真是累死我了~~~

開了樂團拼圖之後
又是一陣抓狂
難拼的要死
努力的幾天  
經歷了高高低低的順遂與瓶頸
在颱風天前夕
瑪姬又"快要"完成這幅了

眼看著颱風好像粉恐怖
有"無聊恐懼症"的瑪姬擔心剩餘量無法撐過兩天
居然在敗五晚上拉著葛瑞絲陪我去買拼圖
嚷著說這就是我的"防颱準備"
開開心心的抱著兩盒回家
靜待我的颱風假

腎上腺素又來
樂團拼圖就在敗五半夜完成!!!
馬上開了新的來摸摸

第一個新的是個6吋球體拼圖
找不到官網圖  所以瑪姬就自己拍拍
名字好像叫"愛在巴黎"


整個拼完不用黏不用膠就可以直接當擺飾了
當然
既然可以拍的出來
就表示瑪姬已經拼完囉~~~~
是低是低
在颱風眼出台灣之前救玩完了
看來立體的我也是可以搞定低~~~~~

最後一盒存貨
是親愛的葛瑞絲幫我挖到的
叫做"音樂綿羊"  西班牙做的

品牌:EDUCA
品名: 音樂綿羊
尺寸:68 X 48 cm
片數:1000

kuso的綿羊穿上各種不同的服裝
演譯世界音樂的種類
給小羊來個特寫

可愛可愛可愛!!!!!!!!!!

打完這篇文章就要來玩

雙子座說風是風說雨是雨的個性
再加上聽說30歲後會傾向上昇星座(牡羊)
讓瑪姬自己都覺得
自己鬼上身的事跡真是越來越驚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湯瑪姬 的頭像
    湯瑪姬

    湯瑪姬愛彈琴

    湯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